close
要讓哥哥在弟弟一出生就很愛他

那是癡人說夢

感情都是要培養的
 
爸媽也要掌握時機

找機會讓兄弟的感情加溫.....



 早上起床後的時光

就是碩碩跟阿嘉兄弟加溫的時光

通常阿嘉六點就會先起床喝奶

碩碩六點半一起床就會大聲問說:我的弟弟勒??我的阿嘉勒??

我就趕快說:弟弟在這裡等哥哥喔!!


說也奇怪

每次只要碩碩哥哥走進房裡

阿嘉一看到哥哥馬上就露出欣喜的表情

咧開無牙的嘴巴

笑得好甜!!

媽媽當然要趁機加油添醋一番:

"哇~~弟弟看見哥哥好開心喔!!"

"弟弟你好喜歡哥哥對不對??"

阿嘉也很識相的配合演出

手舞足蹈的想要撲進哥哥懷裡
 

碩碩揉著惺忪的眼睛

一邊爬上我們的床躺在弟弟身邊

一邊摟住弟弟說:哥哥來了喔!!













阿嘉竟然也翻身回抱住哥哥


有時  哥哥還會拍拍弟弟的背 

像是在哄著他



通常這時候  爸爸都還在補眠(疑?)

所以照片裡的爸爸都是閉著眼睛的 XDDD

但是這一點也沒影響我心中的感動跟甜蜜


以前

碩碩早上一睜開眼就是想要看到我們

現在

碩碩早上一睜開眼就是找阿嘉


大概也只有這時候

兄弟倆可以一起賴在床上

因為晚上睡覺都是一人一張床阿~


















兄弟倆一起在床上"溫存"到七點

再合力把爸爸叫起床

一起下樓去用早餐














---------------------------------------------------------------------------

今天早上

我被一陣歡樂的聲音吵醒

抬頭一看!!!!!!

已經七點了???!!阿母睡過頭了阿!!!

衝進房間一看

碩碩正隔著床欄在逗弟弟

還唱自編的歌給他聽

弟弟也隔著床欄給爬來爬去

給哥哥又甜又燦爛的格格嬰兒笑

碩碩還跟我報告說:弟弟早上起來有叫哥哥喔!!

阿嘉看到媽媽

才突然想起肚子餓這件事情

開始"ㄇㄢ ㄇㄢ  ㄇㄢ  ㄇㄢ ~~"的叫起來

我突然眼前一片模糊....

這情景好的太不真實

卻又確實的發生在我面前....

也許之後他們還是會遇到兄弟吵架 搶玩具 嘔氣

但是 

我好慶幸"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

因為我知道

在未來

當我跟碩爸都不在他們身邊的時候

哥哥還是會緊緊牽著弟弟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