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屏東恆春....

婆婆知道了有寶寶的消息...
感覺很冷靜...其實很開心....
還為了我們把整個冰箱冰很久不新鮮的東西都清掉了~~~~
(之前都是想要買給我們吃結果結果放很久....)


 



兩天後回到家裡
換衣服的時候照照鏡子...
天壓...
我的肚臍下面開始有點幅度產生了....
微微突起的樣子...有點像是贅肉的小腹...
而且我的腰圍也從之前的23吋變成24吋~~~~
我不禁哀嚎起來~~~~~天阿~~~~

老公趕緊抱住我...告訴我不要這樣....
這表示我們家的BB長的好....
我也趕緊補一句~~
對壓...希望BB趕快長大...健健康康的生出來...
媽媽產後可以恢復的很快!!!!耶~~
 
(重點是後面這ㄧ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