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如其來的ㄧ陣抽痛~~~
那種陌生的感覺.....
讓我好害怕~~

趕忙請老公代課~~
衝到醫院檢查!!!
一進去...醫生就笑著說~
你很閒喔~~所以才一點抽痛就跑來~~~
本來腹腔的血管就會膨脹~~自然神經會抽著痛著~~
正常啦!!!
可是人家是第一次嘛!!!
怎麼知道什麼是正常....
還是謹慎點好~~~

再來醫生就給BB照相~~~
挖~~比上次更大了!!!已經有兩公分多囉~~~














我看到了臍帶~~~看到寶寶轉身朝上~~~
醫生還考我~問我哪邊是頭??
還好順利答對囉~~~
更讓我感動的是~~~
上次看到的ㄧ個小亮點~~~
今天在螢幕上不停的閃爍~~~

是BB的心臟~
在媽媽的身體裡跳動著!!!!
真真切切的活在我的子宮裡~~~
醫生似乎怕我不夠感動~~~
還附帶說明~~~這裡白白一小條是BB的小手小腳~~~
已經伸出來囉!!!!
哇哇哇!!!!
真可惜爸拔沒看到這一幕~~~
爸拔一定也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