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以後...
ㄧ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到醫院檢查...
檢查結果告訴我...以後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我將與"他"變成生命共同體.....


這幾天端詳了我的肚子...
原本一直以平坦的小腹以及柳腰自豪的我....
竟然發現肚臍附近發現有一點"異軍突起"....
難道是不小心吃出來的小肥肉??
還是baby在肚肚裡漸漸長大???
(應該沒這麼快吧????)



我覺得我們家的baby對我很好唷~~~
早上起來從來沒有孕吐的煩惱....
晚上才會有一點點反胃的感覺....(通常是餓了...)
應該是北鼻知道媽媽怕懷了他身材走樣....
所以陪著我晚上吃少一點吧~~~
把拔也很照顧我...
感覺真的很幸福...
寶寶一定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的~~~
ps我每天都有聽胎教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