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是昏睡中

被老公叫起來吃飯….

吃完如果不用擠奶跟餵奶

就趕快再補眠….

 

今天又在朦朧中被叫起
揉揉眼睛看看老公今天買了什麼
….

~~晚餐有些不一樣

 

  










老公竟然自己親自下廚
…..

我看到感動不已

雖然每道都是簡單的小菜

但是他願意花時間去想要做什麼菜

還端到我的面前來….

 
更讓我動容的是那盤
”…
老公說的一派輕鬆
我真不適合煮菜我太心急了菜一下鍋就想把它撈上來…”
….排成愛心這回事呢??
 


 



















因為等的時間太無聊所以就來排一下咩~~”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有點臉紅

=====================

 

 從懷孕到生產
從做月子到現在在家照顧小孩
我真的了解到平凡中見幸福的真義
老公的體貼是用

就像當我從手術室剖腹出來後

躺在病床上

老公對我說:

以前我已經覺得我很愛你了但現在我才發現我以前做的都還不夠多

我問他:「那你要怎麼做??

他說:「我會讓你看到!

.
 

在月子期間

我用的每一滴水..

都是老公從熱水壺中接出來放涼之後再放進寶特瓶讓我用的

我漲奶痛….他向護士學習幫我按摩

當我從床上起身惡露沿著尿管大量流下….

怕血腥的他竟然想也不想就用手接起來

有天下午他要返家幫我拿東西

由我媽媽先接手照顧我….

我自己深深感覺到自己的媽媽都沒有他照顧我來得細心

 

 

 回家之後

老公知道我餵奶擠奶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家中所有大小事幾乎都由他包辦

 

 寶寶洗完澡我抱去穿衣服
就看見一個大男人
拿著南橋肥皂使勁的搓著寶寶的小衣服還有包巾
再用力擰乾晾起來

 每天擠奶都先裝進奶瓶冰進冰箱
很快我的母奶就用光家中八個大奶瓶
三個小奶瓶
他就要把母奶換裝到母乳袋寫上日期

冰進冷凍櫃再清洗奶瓶消毒烘乾



半夜餵奶
+擠奶+照顧碩碩
讓我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老公叫醒我為了寶寶吃飽再睡

桌上有時是烤的剛剛好的吐司
配花生醬
還有老公剛學會煎的半熟蛋
有時是起士夾麵包..再加上泡好的牛奶和九層塔蛋

 

 他花了兩個下午搬動家中大大小小的雜物
把整個客房清出來
還幫我把一條條的項鍊飾品
用夾鍊袋一一收納擺放整齊
騰出空間就為了放寶寶的東西

 

 如果他不在臥房裡
就一定在外面整理家務
有時聽到櫥櫃開開關關的聲音
有時聽到吸塵器的聲音
沒聲音的話就是他拿著抹布跪在地上擦地板

 

 

他真的說到做到

而且不只做了一天兩天

日復一日

他沒有說什麼甜言蜜語

而我也只記得每天一些最普通的場景

但是也是我感到最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