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早上...
老公起床看到嬰兒床裡的碩碩...
問我"你昨天晚上給他躺著睡嗎???"

我沒有阿~~~


天呀~~~  那不就是碩碩翻身了嗎???

我們兩個在那裡興奮不已...
碩碩躺著看床邊的兩個大人在那裡跳跳跳


之後的兩三天....我都密切注意碩碩的行動...
可是每次都一個不留神...
就只看到"結果"....
就是碩碩已經翻過來了...
有時候還剛好卡在床角....















我們都在納悶....
碩碩到底是怎麼翻過去的???
可是當我們看著他時....
他就怎樣也不動作.....



今天....就是今天....
正在跟珊媽聊msn時....
回頭ㄧ看....
碩碩又翻了....
我不死心的把碩碩趴回去
拿好相機....
皇天不負苦心人....
碩碩終於當場表演了ㄧ次給媽媽看!!!
媽媽在一旁又叫又跳~~~
又連忙打給碩爸...跟他說我拍到了....

不過....
碩碩的翻身好像跟別人家的不太ㄧ樣耶~~~
人家都是手用力...頭一偏就翻過去...
碩碩的卻是雙腳使勁踢踢踢.....

http://mymedia.yam.com/m/2395966


碩碩14周大....
學會翻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