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壞了...
沒辦法隨時紀錄碩碩的成長..
我覺得當下要是沒有馬上記錄下來...
那種感動跟過了三天之後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今天電腦就要回來了...
希望不要再掛點...
不然我就要狠心的把他丟棄啦!!!

10/21--碩碩翻身....從躺著翻成趴著....
             看著他短短的兩條小腿奮力的蹬蹬蹬...
             還發出"嗯~~嗯~~"使勁用力的聲音
             兩隻手在床上抓抓抓...想找到可以使力的東西...

               http://mymedia.yam.com/m/2405372
            
10/22--碩碩開始吃米精...吃了一口...
             一臉"這是什麼怪東西"的表情....嘴巴嚼呀嚼....
    
             早晨六點鐘...聽到碩碩嗚咽的聲音...感覺跟之前有些不一樣
             起身望嬰兒床裡一看...夭壽喔~~
             碩碩是躺著...皺著眉頭....兩眼怔怔的看著我...
             被子掉在一邊....不知道他已經這樣翻過來躺著多久了....
             趕緊把他抱起來...摸摸他....手腳冰冷...
             連以往一直熱呼呼的大頭...都冷冷的...
             看他一臉無辜的表情...真的好心疼喔!!!!
              於是...去藍印子買的肚圍...正式啟用了....

10/23--碩碩繼續吃麥精...大便大了兩次...
             看起來沒異狀...所以就繼續讓他吃...
             今天他吃的時候...看起來心情愉悅...
             好像還滿喜歡的樣子...眼睛會盯著我送到嘴邊的湯匙...

10/24--碩碩跟媽媽在床上聊天聊了快十五分鐘...
             你一言我一語...碩碩還會模仿媽媽的聲音呢!!
             我好喜歡看碩碩眼睛亮亮的看著我的樣子...
             現在的他...看見媽媽的臉時...會露出笑容...
             聽到我逗他的聲音...會哈哈哈的笑出聲來...
             那種感覺...真的是會甜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