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的相思煎熬....
碩碩跟阿母...終於團圓啦~~~


之前一直都不好意思說的"大工程"~~~
終於在昨天下午告一個段落...

我要鼓起勇氣說了~~~~
這個大工程就是---"考研究所"!!!!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講...
因為我到考前一個月才開始用功...
這也是為什麼碩碩要跟阿母分開的原因...
當媽媽們應該都能體會...
當孩子在身邊...一定是以孩子為優先...
怎麼可能讀得了書??
所以碩阿嬤自告奮勇的幫我帶碩碩...
讓我至少可以好好讀個一個月...
說真的...
重拾課本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第一天拿起課本的我...
光一頁的內容...
就可以看半個小時...還看不太懂在寫什麼...
明明都還是中文喔!!
然後接下來的一個月....
碩媽整個淹沒在教育學的書堆裡....
那些偉人跟古人取代了碩碩跟碩爸....整天陪著我
每天都讀到頭好痛  >"<














其實原本考完想要矇混過去....就不要說的..
因為考上的機會實在很渺茫....
不過Ryan媽跟其他媽媽的關心....
(謝謝珊媽禮安媽還特別打電話....
  還有明宜鑽轎底還會想到我....)

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現在只希望閱卷老師看到我的考卷時...
能可憐我是孩子的媽...
分數給的大方一點!!
(天音:閱卷老師光看考卷怎麼知道你有小孩啦!!)

如果我有考上....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如果我沒考上....就....就不要問了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