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頁...看榜單的時候...
我的眼睛有點不知道要擺那裡...
竟然有點自動放空....
就聽到老公說"ㄚ??沒有看到耶~~~"
唉~~~~

我想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那至少來幫老公看看吧...
集中目光回到榜單上....

ㄟㄟㄟㄟ....???

最後這一個的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同名同姓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中    了!!!



接著往下看老公考的那個所.....
哇塞哇塞~~~~
竟然第一個名字就是他....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 榜 首 吧~~~~!!!
天ㄚ~~
老公你考了個榜首耶!!!!

老公是榜首.....我是榜腳......(綁手綁腳??????  XD)



-------

前兩年....
忙著結婚跟蜜月....
感覺都是亂槍打鳥....亂考一通......


今年...
幸運之神終於眷顧了我跟老公...
我們兩個都很不怕死的沒去考人家說比較好讀的在職專班
而是去考日間的一般研究所...
我很驚險的吊車尾上..
看看報考人數...有考上就要偷笑了~~
不是...是應該要仰天長笑....太不容易啦!!

老公則是如有神助的考了個狀元....
自己也很莫名奇妙...
考到了第三年...
寫的內容終於對了閱卷老師的胃口~~

這個禮拜就忙著還願...
--

真的要好好謝謝神明吧...
因為我們真正能夠認真讀書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
老公每天上班回來都累翻了....
我每天帶著碩碩根本無法專心讀書...
一直到考前才拜託碩阿嬤幫忙帶一下....
好歹衝刺一下!!!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
有讀到的都儘量記起來就對了...
好幾度都要放棄...
老公..朋友...一直的鼓勵...
娘家爸媽的支持....
最感謝的還是貴人相助...
意仁的傾囊相授+武功祕笈...
宜穎的口頭傳授+教育研究法...
小黑的考前教戰...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就謝天吧.....(碩媽已經高興到語無倫次了~~~)
從沒考過教育研究所的我...
在考場拿到題目卷跟答案卷一度還不太知道怎麼寫題號呢~~
放榜那天...
老爸老媽從早上就已經上網不知道偷偷查了幾次...
後來真的查不到...(不知道下午5點才放榜)...
硬忍到下午打電話來問才曝了光...
五點一到...爸爸準時打電話來...
網頁竟然掛點...又過了半個小時...老爸再打來的時候...
正好打開榜單的pdf檔在看...我就在老爸的耳朵旁尖叫歡呼...
把他耳膜都快震聾了...ㄏㄏㄏ....
老媽在家裡又打了一次....公公婆婆也打了一次....
碩碩在一旁看到爸媽失控的歡樂...
一頭霧水的也想加入...依依啊啊的跟著亂叫一通...
--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許往後這2-3年會更辛苦...
但是能跟老公一起讀書進修....還能自己帶自己的小孩...
已經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