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對我說起他對生活圈的倦怠....
想要拋下ㄧ切到海邊去生活~~~我心想....
我作得到嗎???
其實我也很想去渡個假....
把班級的孩子放下....
把工作放下....
但是我就是這麼放不開的人.....
如果我請假....考績怎麼辦???
小孩不乖怎麼辦??
會不會讓人家有話可說???



有時都覺得這是自己作繭自縛....
但是其實又是心甘情願在自己的繭裡面....
告訴自己這是最好的方法....
這就是我的個性使然.....
不然還能怎麼辦???
不敢突破自己....

也有個朋友毅然決然留職停薪去美國讀書....
即便只是先讀語言學校讀個壹年....
但是當他回來的時候....
他的心裡是滿的....
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也圓了自己的夢.....


想想我從大學就想去讀個短期的語言學校....
每年暑假都因為不同的原因...
把希望放在下個暑假....
會不會其實自己也怕跨出那一步???

拖著拖著....
目標便成了理想.....
理想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