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
因為在家裡好悶....
加上童軍團有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到大里菩提醫院附設的仁愛老人之家去表演....
所以我就開著小噗噗....挺著大肚肚....
去幫忙拍照.....
一到那邊就看到童軍團的夥伴們還有可愛的童軍團!!!
讓我好開心喔~~~
拿著相機滿場照!!
大家都一直提醒我~~
"ㄟㄟ...這位大肚婆....請你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哈哈~~~





 




活動終於圓滿結束....
我們看到童軍團的小狼小蛙帶給那爺爺奶奶的快樂笑容~~~

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又開著小噗噗...挺著大肚肚回家.....


一回到家...坐上了沙發....
弟弟在肚子裡就開始翻天覆地....

感覺自己的肚子好像在打世界大戰....
一下左邊激戰..一下右邊爆炸....


又好像弟弟在肚子裡示威抗議....
一下在上面舉牌...一下子又跑到下面呼口號....

晚上睡覺的時候...
只要一躺平....就覺得吸不到空氣...
心臟好像快跳出胸口....
還能聽見心臟砰砰作響~~~
我只能"坐著"睡覺....
無法躺下........
好難受喔~~~


好不容易捱到了早上.....
我趕快打電話給醫生
問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聽完就嚴肅的說"你快來檢查一下!!!"
這樣頻繁的收縮...恐怕是早產的前兆.....

啊~~~到了醫生那邊....
醫生伯伯問我"是不是昨天太累啦???"
我心虛的低下頭.....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
這樣異常的收縮....恐怕是因為太累了...
至於一躺平就呼吸困難...
是貧血外加"姿勢性低血壓".....


接著照超音波檢查....
還好...子宮頸的長度還在正常範圍內...
暫時不用擔心會早產.....




結果...竟然看見弟弟的嘴巴在一開一合....
好像在說話一樣!!!
再來....又看見弟弟嘴巴打的好開好開....
像是在打哈欠~~~
(大概一整個晚上跟媽媽一樣也沒睡好)
接著....弟弟竟然......用手手.......遮住了打哈欠的嘴巴~~


哇!!!!好有禮貌喔!!!!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這麼可愛的動作...讓我暫時忘記了痛苦....
開心的笑了起來!!!!


醫生看我這樣...
笑著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他換了一個4D裝置....
在放到我的肚皮上.....
你們知道嗎???
我看見了弟弟的臉喔!!!!


你們來看看...
到底弟弟是像媽媽還是像爸爸呢????

















因為現在弟弟還沒有完全長大...
所以手手還細細的....
眼睛也閉緊緊.....
但是我之前沒有預期到....
已經可以看見弟弟的長相啦~~~
這張相片真的讓我有種快樂到要掉眼淚的感覺呢!!!




看診結束時...醫生還是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不要以為在家裡休息沒有事情就以為一切OK~~~
越後期越要小心...
千萬不要再像這次一樣啦!!!
 


我覺得我還真是虛弱押~~
還是認命點好好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