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
差點就要去敲醫院的門.....
昨天早上為了我的班級問題....
學校召開緊急會議....請我出席....

下午去醫生那邊做產檢....
醫生說寶寶大約2800了~~
小張的頭已經下到骨盆腔...
所以要小心隨時有可能會"問世"...

我有點擔心....
醫生說如果不想這麼早生...
就要我好好休息....

晚上....朦朧中....
我感覺到下腹部一陣酸痛....
想說換個姿勢...繼續睡就沒事了....
漸漸的....
這股酸痛變的越來越不容忽略....
伴隨著強烈的子宮收縮....
我心中的警鈴突然響起....

一直到無法忍受的時候....
我把老公叫醒....
只見整個肚皮腫脹扭曲...
老公拿起時鐘幫我計算宮縮的間隔....
明明肚子已經緊縮到硬梆梆的程度...
小張卻在裡面動個不停...
好像是不想被包得緊緊的....想掙脫的感覺~
這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也加劇了我的疼痛......


我忍了又忍...
想到如果真的現在就要生了....
小張才35周...會不會太小....
突然就一陣鼻酸.....
眼淚一顆顆的掉下
老公以為是我痛得受不了了...
一直對著小張說話....
要他乖乖.....說媽媽好痛喔....
我不是因為痛....
我是不想我的孩子一出生就要住進保溫箱....
我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出生...
出生的時候...身體的各項功能就已經都更成熟
能面對這個世界.....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會去開這個會...
我會繼續在家好好休息....
也不會前兩天跟家長還有特教老師討論到三更半夜....

小張....
對不起....媽媽太自私....
媽媽以為這段時間的休息...你已經讓我放心....
所以我才想說我也許有多餘的心力去處理班級的事情....
想要去多照顧那30個孩子
我又想起朋友對我說的話...
"你不要為了別人的小孩而害了自己的小孩!!"
我深深自責著...


還好後來宮縮的間隔慢慢拉長....
還記得看到時針指著5點鐘和微亮的天光...
我帶著愧疚及疼痛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