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碩寶貝最近實在讓我很沮喪….


徹底破功之後又重新訓練的第二個禮拜


他似乎突然突飛猛進


笑得很多又會咿咿嗚嗚的說話


還會比手語呢!!!

 


這禮拜卻突然變得愛哭


不論想睡覺還是把他放到嬰兒床去….


或是睡到一半起來還是喝ㄋㄟㄋㄟ換邊


都用哭聲來反應


老是皺著眉頭


真是憂鬱王子

 


以前我抱他的時候


他就會馬上收聲


現在有時太慢抱他他還會繼續啜泣憋著一張委屈的臉給我看


而且一直想要喝奶的樣子


反而爸爸下班回來


他給爸爸抱的時候


還不會這麼”…

 


我問碩寶貝說


你是不喜歡媽媽了嗎??為什麼對媽媽這麼壞呀??


而且每次喝奶喝到最後想睡覺的時候


總是搥胸頓足


頓是頓他的足….可是搥的是我的胸..


我還得要抓住他的手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對媽媽

 


莉婷說可能是碩碩會認人了


所以撒嬌要我抱他


我在想難道是


爸爸沒奶所以不給他吃他不會怎樣


媽媽有奶味抱著他讓他聞到了


還不給他吃他會一直想要要不到就哭哭

 


碩寶貝你知道嗎??


媽媽真的好喜歡你笑的樣子


我不想你變成憂鬱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