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轉眼...
碩碩就一歲了...
這好像是每個小孩滿一歲的時候....
爸媽必說的一句話....


請了一年不得不請的育嬰假...
現在卻覺得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這一年我可以專心陪著碩碩成長...
還能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竟然還順利考上~~



看著早產的碩碩...
出生只有2680公克....小到令我心疼掉淚
還因為黃疸嚴重住進病嬰房...
讓在保溫箱外的我痛哭失聲...
日夜努力加餐飯(母奶)的照顧...
餵母奶幾母奶的辛苦還歷歷在目..





滿月突然長到5公斤....
被碩爸叫阿肥~~


從愛哭哭愛生氣的憂鬱王子...

經過百歲醫師的訓練...



變成愛笑愛玩的恆春之子...



一路走來...
當初覺得的苦現在一點都不苦了!!
碩碩帶給我們的歡笑與滿足...
卻像發酵般一直膨脹擴張



碩碩是碩爸及碩媽兩邊家中第一個出生的孫子...
算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卻沒有因此變成被寵壞的小霸王...
有時旁人對碩碩的疼愛及喜愛...
真的會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又充滿感激...
作媽的心也是很矛盾的....
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就這麼一直被疼愛一直幸福下去...
又很怕他被寵壞或是行為有所偏差而一直戰戰兢兢的管教著...
這一路走來...
碩媽真要感謝很多人的支持!!



記得在他11個月大的時候...
天空媽媽們就一直說著要來幫碩碩慶生...
這也讓我就甘心ㄟ~~
連蛋糕都幫我傳了好幾個...
冰箱差點冰不下...
最好笑的是...大家聚會太開心...
高興到竟然忘記唱生日歌又忘記切蛋糕...
可是媽媽跟寶寶齊聚ㄧ堂...
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碩爸跟我沒有幫碩碩報名人擠人的抓周...
自己準備了一些東西讓碩抓周討個吉利...
對於他的未來...
就像詩恩的爸爸說的...
我們能給的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話是這樣說...
但是碩抓周的時候...
我的心竟然也撲通撲通的跳...
還是會給他有點緊張耶....



結果看來...碩碩的興趣很廣泛...
什麼都想要試試看...
後來還是有抓起了筆跟尺...
第三志願竟然是抓錢...
而且還抓的緊緊的呢!!哈哈哈...
還好還會把錢交給媽媽...孝順的孩子....




抓第一次的影片.....



抓第二次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